close

        其實這天是要去石門水庫的景觀餐廳,據同事CHERRY KUO所述,這裡不輸九寨溝(經過多次驗證以後,我已經不會再相信CHERRY KUO的說詞了,數碼天空也被她騙),所以艾倫施跟蛋妹一到假日,立即驅車準備前往傳說中不輸九寨溝的大溪湖畔咖啡。


        到達大溪湖畔咖啡之前沿路也都有類似的景觀咖啡廳,艾倫施身上只有一百多塊錢現金,以為餐廳都能刷卡,到達現場之後,發現除了湖畔咖啡之外,隔壁的一家景觀餐廳似乎也都不能刷卡,殘念阿~大老遠跑來這要喝下午茶,居然因為沿途沒有可以領錢的地方,看來住的地方離交流道太近也是一個困擾。


        只好在外面看了一下,看不出來有不輸九寨溝的風景,大概是因為我還沒去過九寨溝吧~只好留待下次再參訪~既然都來到這了,入寶山豈有空手而回之理,就繼續往前探索囉~


        來到石門水庫阿姆坪,以前來過一次石門水庫,那次好像是去綠光森林之後,順路去石門水庫看夕陽(不知道有沒有紀錄,沒有的話改天補上)。



阿姆坪碼頭,其實應該就是跟湖畔咖啡看得到的同一片景。只是角度不同



這邊還有一家飯店,看起來很像是新規劃的地方,但是建築物看起來卻是舊舊的沒落的感覺,後面那根是漂流木



還有遊艇可以乘坐,我想如果是住在附近下午吃飽飯來散散步是很讚啦



也有小船



在這邊稍微晃了一下,發現原來這裡是偶像劇的拍攝景點阿~看到薑母島,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這是命中注定愛上你陳喬恩住的地方吧?還是跟明道拍的王子變青蛙?


        看來就差不多這樣了,準備回程。在往北橫的路上,每次都會經過大黑松小倆口,從來沒有參訪過。為了避免這次行程太空,就下去逛逛拍拍照好了。



上面寫的字看不太清楚,不過應該看得出來我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?



裡面除了賣些紀念品之外,就是有些特別的造景提供拍照



聰明人應該看得出來我不是真的要尿尿吧?這也是造景的一部分啦~有沒有看到右下角落蛋妹那張的馬桶阿~相信如果我真的掏出來應該是會拍得到才對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