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本來今天下班之後有點累了,不過由於蛋妹有時晚上要打工,喜滿客的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又得在週一到週四,在難得有休息的機會下,還是決定去欣賞一下這部電影囉!

         大概我真的太累了還是怎樣,到了售票口,跟小姐說:「捍衛正義兩張」,小姐愣了一下,說:「九點十五分有正義悍將」。哇哩咧,大概是台灣片商的習慣,如果某演員在某部片子大賣,之後只要是該演員演出的,翻譯片名大概都會用差不多的名稱,最有名的當然是「神鬼」、「終極」這類的囉!不是我要找理由,對基努李維這個大帥哥,相信我們這個年紀的一定都知道他的成名作「捍衛戰警」吧!這部片剛好又有悍,所以就....嘿嘿


        這部片其實題材不算新鮮,一開始就可以猜到壞人是誰,也讓艾倫施一直痛苦於想不起來類似的橋段到底在哪部片中出現過。究竟是山謬傑克森的特種部隊,還是另有別部呢?相信大家都能體會那種苦惱的感覺吧?!既然題材不算新鮮,不過看在有兩個大帥哥的面子上,就算劇情不好也至少賞心悅目,幸好劇情還滿緊湊的,至少這部片的小跟班出色度我覺得有遠超出「康斯坦丁驅魔神探」裡的那個小男生了,可惜他們淪落的結局都一樣。


        看完整部片,覺得雖然是電影,但應該也有很多地方接近事實面吧。無怪乎人民對警察跟司法單位無法信任了。就好像片裡大壞蛋說的,這些人多如過江之鯽,其實根本殺不完,永遠會有一個更貪心的警察吧。


        當然讓我感觸最深的,就是回家的路上在市民大道被閃光燈閃了一下,希望不是我被拍到,我可是一向最遵守交通規則,當下只騎40公里耶,我可不想花時間去申訴哩。


 


ps突然想到,這部片還滿屌的,一開始就諷刺韓國人,完全不怕挑起對立,大家也知道韓國人的民族心是最重的了。看到這,我又更愛你了Keanu Reeve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