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星期天參加梁靜茹簽票會後,因為太興奮了手機講到沒電,結果蛋妹從台南上來聯絡不上艾倫施,害蛋妹沒有吃到她阿姨請的西堤。原本預計在週三的晚上看個「鋼鐵人」表達我的歉意,不過蛋妹突然心血來潮想上館子吃晚餐,而且才說完想吃,艾倫施還沒有機會答話,蛋妹的下一句是:「我訂好位子囉,旗艦店!」果然是很有蛋妹辦事有效率的風格阿!既然只要出人就好,那就決定去吃蛋妹上次吃完好評不斷的『滿堂紅』囉!


大約在仁愛路跟安和路口的巷子,紅通通的招牌



這是門口,依然是一片紅通通,不然怎麼叫滿堂紅?



桌上鋪的餐紙



依然紅通通的飲料喝到飽冰箱,喝個一瓶就好了,多留點位置吃美食吧!



他們家的招牌~牛肉(點了牛小排、霜降牛、豬五花)





很肥很大塊的大腸頭。有別於一般店家都把大腸頭切的小小的(煮完就更小了),這個大腸頭很有口感,不過店員說這個要煮久一點,就很貼心的幫我們丟下去煮(喂!我還沒拍照耶),只好拍起鍋的囉!



蝦子、餃類、竹筒飯(不是啦那是花枝漿&蝦子漿)等等配角。



索費不眥的麻辣火鍋店必備的高檔冰淇淋。




        滿堂紅走的是紅通通裝潢風格的店,有別於一般吃到飽要擠來擠去的感覺,艾倫施跟蛋妹兩個人坐四人座的大桌子,感覺還滿舒服的。而且是點菜式的,不用去跟人搶肉搶菜吃(搶錢、搶糧、搶娘們)。位子之間也不會太擠,另外他們還有包廂可以訂,我覺得滿貼心的是桌上有放兩個像是小骨灰罈的杯子,可以用來放湯匙,避免常常要弄料的時候被湯匙柄燙到。


放湯匙的小杯子



        還有另外一項艾倫施推薦要點的,應該要歸類為前菜吧!「青梅苦瓜」,只有一點點苦苦的感覺,吃起來脆脆的,有點像在吃芒果青的感覺,裡面還有一顆梅子,整體搭配起來的口感很清爽。第一輪點了沒送來,第二次氣到點了兩盤,大滿足。


就是這個啦~青梅苦瓜



        結帳時蛋妹跟我說他想吐,我覺得這樣實在是太浪費太暴殄天物了,就拉著蛋妹趕快走,想說走一段路到忠孝敦化站搭捷運應該就會比較消化了,沒想到蛋妹還是忍不住到捷運站的廁所抓兔子。花了一千多塊這樣自虐到底是何苦呢?下次要記取教訓,千萬要適可而止唷!全球都要鬧糧荒了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