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       說來真是有點害羞,年紀一大把了才在跟人家迷偶像。在因緣際會下,蛋妹這禮拜提前回鄉慶祝母親節,結果這真是天賜良機阿,艾倫施剛好逮到這個可以去近距離看梁靜茹的機會囉。



        前一天晚上看洋基對水手隊看到三點,怕隔天爬不起來睡過頭,趕快上床睡覺。結果竟然還翻了好久才睡著,應該是沒參加過這類活動太緊張了吧。當天一早吃完早餐,帶上了票跟相機,就搭公車前往新光三越囉。活動是兩點開始,艾倫施一點早早就到了,站在最前排,本來還很高興,誰知道活動快開始前竟然來了六七根腳架就架在我面前,整個orz


 


左邊的是HIT FM的什麼DJ,在靜茹還沒來之前在台下我以為是某個路人甲,長的有點像我大學同學
       


記者訪問時間



拍照時間



這就是票&簽名



        由於簽票時是在舞台上,跟梁靜茹握手完之後,正準備要下台,突然督過來一支麥克風,攝影機也跟著過來,問我:「請問你近距離看到梁靜茹有什麼感覺呢?」、「有什麼話要對梁靜茹說的嗎?」


        唉!艾倫施年紀一大把了,而且看到前面一大票人都沒有訪問這回事,突然來這麼一下,害的艾倫施嚇的滿身汗耶!根本只有緊張而已啦,臨時說不出什麼話,也只能幫靜茹加油囉!


 


 


p.s.今天一早同事還問我昨天是不是在台北火車站,他竟然在電視新聞看到我啦~真是害羞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